close

當莊稼漢之前~我是銀行員!  兩種截然
不同的工作性質,不同的生活方式!
我已經習慣了,也適應了好久了!    日數千萬 vs 手拿小剪 

Stressed is just desserts if you can reverse.
壓力是甜點!假如你能倒著看~

這個境界!少有人做得到!
~~~我可以嗎?    


金色的陽光~要我把頭抬~
溫馨的和風替我把路開~
親親呦親親~親親呦親親
別後多珍重~~~...
(葡萄成熟時~歌詞兩個親親是雙親的意思!!)


記得在台北某家卡拉~我唱著唱著...掉下淚了.....


而今回來了   ...想~~~


不去想~~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點水葡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